澜时

微博同名

一起去旅行03

综艺/第三期

 

丁程鑫先去一边买了一些小吃回来,分给大家边吃边玩,贺峻霖嘴里塞着香香弹弹的虾滑,答题都变得没那么重要了

 

 

“第一题”橘子也吃着东西,说话声音都有点含糊“两位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?”“日久生情,我一开始可没想喜欢他的啊”

 

 

严浩翔:完了,这第一道就错了

 

 

刘耀文:翔哥对贺儿是一见钟情啊,当天晚上就要和他一起做饭

 

 

“第二道题,翔哥最喜欢吃的”“啊这...芝士?”“第三道题翔哥最喜欢你的地方”“呃...腰?”

 

 

马嘉祺:我去,这个能播吗?

 

 

敖子逸:贺儿够猛啊

 

 

宋亚轩也用尖叫表达了对贺峻霖的钦佩“第四题,翔哥认为你最喜欢他的地方”“眉毛闭嘴眼睛嘴巴腿,他觉得我喜欢他全部”

 

 

严浩翔:我哪有这么自恋!完了,贺峻霖这几天要靠大家接济了

 

 

 

橘子“第五个问题,翔哥喜欢男孩还是女孩”

贺峻霖“男孩?”他一边回答一边看橘子脸色,看她在笑“那就女孩”

 

 

“你不要看我啊,这是考验你们默契呢”贺峻霖无语“这个我真的不知道”“那翔哥认为你最大的缺点是什么?”“呃...爱买包”

 

 

“你最不喜欢翔哥的地方?”“话多,太粘人,嘤嘤怪”

 

 

严浩翔一脸惊恐:我不是,我没有,欸贺峻霖你怎么瞎说啊啊啊

 

 

刘耀文:没想到啊翔哥!

 

 

“第八个问题,谁做饭最好吃”“这个问题严浩翔听了都会无语,算了我也不会做,就他吧”

 

 

“吵架的时候谁先服软”“不服软,死磕到两个人都不生气就好了”丁程鑫瞪大了眼睛“你们这么狠”

 

 

“最后一个问题,开放性,说一句告白的话”丁程鑫炸毛“他怎么还有开放性问题”橘子不好意思的笑了笑“因为贺老师错太多啦,要没钱吃饭了”

 

 

贺峻霖也被自己好笑到了,但是转身盯着镜头认真到说“严浩翔,遇见你是我往后余生所有的计划的前提,希望你在我不在的时候能照顾好自己”

 

 

观察室:哦哟~

 

 

严浩翔笑的一脸灿烂:低调低调

 

 

“现在我们来公布结果”

 

 

“一见钟情or日久生情”“一见钟情”

“最喜欢吃的东西”“芝士”

“最喜欢贺老师的地方”“脸上的肉”

“贺老师最喜欢你的地方”“双眼皮吧”

“喜欢男孩女孩”“女孩”

“最不喜欢贺老师的地方”“没有,他挺好的”

“贺老师最不喜欢你的地方”“老是带他去鬼屋游乐园,吓唬他”

“谁做饭最好吃”严浩翔笑出声“这个...勉强就算我吧”

“吵架谁先服软?”“都不”

“附加题,说一句告白的话”“一起走下去吧贺峻霖,走到白发苍苍,生命尽头”

 

 

“所以说我们小贺只答对了五道,最后获得2500元”贺峻霖“我们竟然这么没默契,算了2500够我吃了”

 

 

接下来轮到宋亚轩和李天泽

“耀文最喜欢吃的东西”“火锅”

“最喜欢的水果”“都喜欢”

“最不喜欢他的一个地方”“没有”

“他最不喜欢你的地方”“也没有”

“还想要二胎吗?”“听刘耀文的”

“蹦极和鬼屋二选一”宋亚轩脸皱成一坨“哎呀,鬼屋吧鬼屋”

“一直有遗憾的一件事是什么”“有一次去旅游,因为突然要生了错过了当天的朝阳吧”

“他最喜欢你的地方”“笑容”

“吵架谁会先道歉”“都有,他比较多”

“他最喜欢叫你的称呼”“小宝贝儿”

 

“哇,不错啊亚轩,答对了九道,耀文最遗憾的事是没有学会你喜欢的菜”“恭喜我们亚轩和丁哥一样,也是5000元”

 

 

“接下来到天泽了啊,紧张吗?”李天泽温柔的笑了笑“敖子逸肚子里想什么我一清二楚,不可能有错的”

 

 

张真源:自信啊天泽

 

 

马嘉祺:三爷,你已经被吃的透透的喽~

 

 

“三爷最讨厌的事”“起床赶通告”

“三爷的口头禅”“呦呦呦”

“他最常对你说的话”“李老师我想你啦?”

 

敖子逸:啊!羞耻

 

 

“吵架谁先低头”“他”

“买东西一般谁付账”“我,他没钱”

“三爷最喜欢干什么”“...cosplay”

 

贺峻霖一口果茶呛住“天泽,你比我还猛”“不是那个cosplay啊,就是喜欢在家演戏,反正就是个戏精”

 

“三爷最大的愿望”“写一首充满爱的歌”

“相处时最感动的一件事”“有一次我从机场回来,他连着赶了很久的通告,然后坐在机场一个角落一边打瞌睡一边等我”

“一直有的遗憾是什么”“因为工作太忙没有好好旅游过”

“两个人都喜欢的一件事”“窝在沙发上一起看电影”

 

橘子问完所有问题,啧啧两声“天泽你简直是三爷肚子里的蛔虫,很多问题都分毫不差”

 

 

“恭喜你获得了一万的旅游基金”

 

敖子逸:李老师就是最牛的!

 

 

严浩翔:三爷你真是被摸得透透的还乐呵呵

 

 

刘耀文:就是,你一点秘密都没有,太没意思了

 

 

敖子逸:小孩子懂什么,哥这叫坦诚

 

 

不得不说,厦门好吃的真的很多,五个人一边走一边聊天,天色渐晚,路边逐渐汇集了很多路演的人

 

 

悠扬的吉他,充满故事的歌声,节奏感很强的breaking,或者是街头逗乐的小魔术,满满的人间烟火气

 

 

巧的是今天刚好有一场烧烤宴,在不远处的小沙滩上,其实他们已经吃的差不多了,但是还是为了凑热闹跑了过去

 

 

贺峻霖人越多越兴奋,点燃的几簇篝火边有人在伴着鼓声起舞,贺峻霖也跑了进去

 

 

贺峻霖没有专业学过跳舞,但是他的线条和律动都很好看,很快就成为了舞池里最靓的仔

 

 

跳了一会他又跑下来,拉着宋亚轩一起进了舞池,丁程鑫怕被他拽进去,借了个鼓给他们伴奏

 

 

李天泽拿了烤肉和啤酒,用手机记录下大家疯狂的场面,然后低着头给敖子逸发了几张照片

 

 

严浩翔:李老师还是很想着你嘛

 

 

敖子逸:嗨哟,你知道他发的啥吗

 

 

敖子逸一边摇头一边掏手机“羡慕吗老公?可惜你没有哦”

 

 

众人:噗...哈哈哈哈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